【花怜/论坛体】今天我就要告诉全世界我的cp szd!!!①

*第三视角围观花怜的神仙爱情(快看啊那个鸽王又带着论坛体走来了!)

*现代paro娱乐圈设定 细节不可考 only(大概) CP花怜

*之前求梗里的花怜梗 日常谢梗√@鲸落

 






1L[楼主]

如题,看完今天的《天官赐福》我先替姐妹们鸡叫十年(划掉)如果今天之前的我有多么不敢去磕RPS的CP, 那今天的我就有多迫切地想让全世界知道我的cp锁了!!!!!!

 

2L

??发生了什么卑微住宿党不配看周日晚间的综艺节目【流泪猫猫头.JPG】

 

3L

太好了我找到和我一样不知道为什么今天花怜圈爆炸的原因的姐妹了!!【我常因为不够变态而和你们感到格格不入.JPG】

 

4L

抱紧楼主!我找到和我一样从来不磕RPS 但为花怜破例的姐妹了!!!

 

5L[楼主]

什么?!我不允许还有同好不知道昨天晚上的《天官赐福》放送了什么!!都给我去磕花怜!!等我梳理一下码给你们康!!!

 

6L

妥,坐等楼主爆肝√

 

7L

既然如此那我也来康康!

 

8L

呜呜呜花怜是真的神仙CP啊我能喜欢上他们是我的荣幸!!!

 

9L[楼主]

不好意思各位久等啦,亲亲这边建议最好有时间的最好自己再去康一下《天官赐福》最新一期哦!!!

 

10L  

虽然我不是花怜粉,也不怎么磕BL但不知为什么冥冥中有股力量让我点开了这个帖子......

 

11L

回复10L:亲亲这边怀疑宁是得了KY绝症了呢 建议退出等死

 

12L

回复10L:亲亲这边的建议也是呢~需要推荐死法吗?【花城的微笑.JPG】

 

13L

啊......其实我就想蹲一个楼主的分析看看是啥,顺便问下《天官赐福》是啥综艺啊

 

14L

想想看楼主应该在认真地码字,那我就好心地为楼上这个误入异世界(bushi)的朋友解答一下,《天官赐福》是近期一档特别火爆的综艺,大致内容是每季会邀请几对嘉宾分为两方,一方是‘天官’,一方则是等待天官赐福的‘信徒’,赐福的形式分很多种大致有偷偷去你家做家务(其实是安装针孔摄像头),给你做饭(下毒),帮你打扮(让你女装),教你如何提升存在感(让你做社交绝缘体)等等更多的还没解锁的好玩的模式哦~

 

15L

谢谢楼上科普,看到这里我突然感到了那么一丝丝的兴趣。

 

16L

回复14L:老天官赐福粉了,连几百年前的君梅粮都给你翻出来举例了nb!

 

17L

哪里哪里过奖了不过也就是看过几百遍罢了【花城的微笑.JPG】

 

18L 那个可男可女年方二八的可爱多究竟是谁

回复14L:姐妹双玄股除了女装还漏了一条,就是那个前几期的,和你一起去见家长(让你永远无颜面见江东父老(〃'▽'〃)

 

19L

回复 18L 那个可男可女年方二八的可爱多究竟是谁:对对对刚刚发的太急忘记这条新出的了,姐妹看你ID你是风师娘娘的粉丝叭?

 

20L 那个可男可女年方二八的可爱多究竟是谁

回复 19L:哈哈哈哈哈哈这么明显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L [楼主]

啊!我看到大善人介绍《天官赐福》到底是个啥综艺了!我真是太感谢您了!来来来朋友们康过来啊,上个周日《天官赐福》的嘉宾是花怜,怜怜是神官阵营,花花是信徒阵营。然后怜怜这期的任务是去花花家帮花花做家务(这个傻孩子以前当的都是信徒,花花总是让他,所以一直不知道这个综艺切开黑的本质)

 

22L

啊啊啊!我已经感觉到事情本质上的微妙偏差了!楼主加油!想看后续!

 

23L 对线鬼才骂街之王

回复21L[楼主]:艹我早就知道狗花城不是个东西,上个综艺还让来让去的我呸!他肯定就是心怀不轨让着那个狗日的谢怜害怕他报复回去吧哈哈哈哈哈!ex!

 

24L 

emmm我看到楼上的弱智发言后刚想祖安一下他的全家福只有他自己,但仔细品品这调调突然怎么觉得有点奇怪的和谐呢......

 

25L

可能他只是一个暴躁的CP粉【黑人问号.JPG】

 

26L 那个可男可女年方二八的可爱多究竟是谁

大概也许应该他只是暴躁而恰巧骂街能力max......

 

27L[楼主]

呜——我要先去恰饭啦!姐妹们别走!我恰饭很快的!等我回来继续扒给你们康!

 

TBC.


评论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篁篁终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