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怜/论坛体】今天我就要告诉全世界我的cp szd!!!②

*第三视角围观花怜的神仙爱情(快看啊那个鸽王又带着论坛体走来了!)

*现代paro娱乐圈设定 细节不可考 only CP花怜

*因为觉得每次都艾特别人是一种打扰 所以决定第一篇和脑洞出场篇再艾特给梗的姐妹

 

 




28L

啊!楼主还恰什么饭啊!是不是看花怜恰的狗粮不够多!

 

29L

楼上真相了。

 

30L 对线鬼才骂街之王

艹好特么有道理,狗花城和狗日的谢怜撒的出手的果然只有狗粮哈哈哈哈哈哈

 

31L

又来了,乍看下觉得在放屁的发言在细品之后竟然有那么一点点和谐......

 

32L

骂不骂他应该主要取决于他说的是哪种狗粮吧......?

 

33L 对线鬼才骂街之王

哈?!狗粮那么多牌子我怎么知道?!你们怎么屁事那么多想骂就来啊!本大爷今年对线骂人的时候还没遇到过哪个没被我骂哭过的垃圾!

 

34L

......话说你们难道没人觉得那个ID叫对线鬼才骂街之王的姐妹跟那个谁说话风格很像吗......?

 

35L 对线鬼才骂街之王

哈?!你说谁是姐妹?!你耳聋眼瞎到这种程度连老子是男的都不知道吗?!自掘坟墓去死吧!

 

36L

回复34L:等等难道你说的是......那个谁?

 

37L

回复34L:谁啊?【黑人问号.JPG】八百年前那起君梅的背景设定里的白话仙人?

 

38L

回复34L:不不不姐妹你还是太年轻了,白话真仙的杀伤力还不及那个谁的十分之一。

 

37L

艹,听那个朋友发言,我就感觉到了那久违的煞气。

 

39L

回复37L:dbp我实在猜不出来是谁,恳请大佬指点

 

40L

好吧好吧,既然有这么多好奇的小朋友想问‘那个谁’到底是谁,我就要发儿童鞋垫了!所谓那个我们不愿意提起的名字‘那个谁’就是之前上过一次《天官赐福》和花花搭档的一个男rapper——戚容。

 

41L 对线鬼才骂街之王

艹哈哈哈没错就是爷爷我!老子又杀回来了!都给我跪下膜拜我吧!

 

42L

回复40L:姐妹......呃,兄弟,你昨晚喝酒的时候但凡吃几粒花生米也不会醉成这样。

 

4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来是陷入语C无法自拔了

 

44L 对线鬼才骂街之王

操老子昨晚没喝酒啊!语C个头语C你马呢!我他妈真是戚容!

 

45L

来来来大家都让让,我尿黄我来滋醒他!

 

46L 

没想到这年头连戚容这样的人也有真爱粉,算啦,理解理解真爱万岁叭!

 

47L

我继续之前的讲啊,戚容和花花在的那期里他是天官的角色,简直堪称是恶魔一般的存在。真的做了很多无厘头的事,比如把花花的屏保换成他的艺术照(ex人),手机铃声换成他的专辑(精神污染),还趁花花不注意的时候把人家认认真真画了一年的速写烧掉了,虽说《天官赐福》本来就是个整人节目,但是毁掉了人家的心血确实过分,于是当时就有很多人嘲他,但是万万没想到后面这件事东窗事发被花花发现时才是整个事件的高潮点——戚容捧着一堆纸灰走向花花的时候,花花冷笑了一声,掏出他的写真集撕掉了。

 

48L

写真集???

 

49L

写真集???

 

50L

写真集???

 

51L

对,没错,就是写真集。戚容2018年度典藏精装特别发售的写真集,整整50页,在花花的手下变成了散落的纸片。谁也不知道花花从哪里搞来的,反正作为一个三观正常的人外加花花的颜粉我觉得是挺解气的,但是戚容就仿佛被打开了一个开关,毫不夸张的说放在漫画里就是那种一看就不是同一个画风的产物,emmmmmmm该怎么说呢......就像是头上飘着一朵乌云的暗黑宅男。

 

5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生动的比喻啊暗黑宅男

 

53L

蹲个后续

 

54L

后续来了,不要着急,因为我打字有点慢(憨憨一笑)。本来以为会出现掐架之类的事情,结果没想到戚·暗黑宅男·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嘴速连珠炮一般的骂出了一堆放出来这个贴会立马被屏蔽的脏话,形容一下大概就是漫画里爆出对话气泡那种的暗黑文字,总之就是很恐怖就对了,就是那种隔着一个液晶屏幕我感觉自己也会被他骂哭的恐怖。然后我本以为花花会招架不住,结果没想到他只是眨了眨眼睛随便从桌上拿出一个粗粮馒头塞住了戚容的嘴。

 

55L

就这?

 

56L

就这?

 

57L

就这?

 

58L

不要急。

塞住嘴之后戚容是想把馒头拿出来继续骂的,但花花就像老鹰提小鸡一样的把他提了起来,把馒头硬塞了进去,然后这期就!没!有!后!续!了!!!

再之后我本以为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没想到后面一个月戚容都没再出现在公众视野里,连原本约好的其他节目也推掉了,直到他再露面于某红毯时,通过镜头网友们惊悚地发现他的右眼角即使涂了很厚的粉底,也有一片很明显的淤青。

从此之后,出于对戚容老师的同情、鄙视以及对于他骂人攻击力的恐怖等原因,花粉一般称其为‘那个谁’。

 

59L

好,好残暴。

 

60L

我透,好恐怖,看来今天我得和我妈一起睡了。

 

61L

都市恐怖故事——戚容的馒头【小恐龙的肯定.JPG】

 

62L [楼主]

我恰完饭回来啦!哇!你们怎么讨论了那么多楼!

 

63L 对线鬼才骂街之王

艹!!!!!!要老子说多少遍那是本大爷自己摔得!你们非得扯那是狗花城打得一个一个是不是脑子都进屎了啊!!!再说了那种2018年度典藏精装特别发售的写真集本大爷怎么可能会只留一本!!!不过是吃一个馒头罢了!老子在那个时候还可以吃十个!狗花城装逼那么多时候终于有一次失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3L [楼主]

??????

 

Tbc.


评论(5)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篁篁终日 | Powered by LOFTER